欢迎访问中国植物学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10次理事长联席会在江西召开
日期:2023-09-15 发布人: 】【打印 关闭
 

202399-10日,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10次理事长联席会在江西庐山植物园召开。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种康院士等11位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长葛颂列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种康主持。

会议审定了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拟任人选名单;审议了《中国植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第十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各类报告;讨论了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研究了会员管理有关事宜;听取了学会成立九十周年相关工作进展汇报;研究确定学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人选。会议还评审出中国科协第九届青托工程推荐人选和学会“新苗人才成长计划”资助人选;评议确定了《植物科学领域高质量期刊分级目录》优化目录。

会议指出,成立90年来,学会始终牢记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植物科学发展的初心使命,将以10月份召开的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植物科学前沿大会为契机,展示学会和中国植物科学9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并以此团结鼓励广大植物科技工作者,为国家和植物科学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次理事长联席会在庐山植物园召开

下一条:中国植物学会植物整合组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全国植物整合组学学术研讨会在贵阳顺利召开
学会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普专栏 | 生物学竞赛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专家荟萃

中国植物学会  京ICP备06026858号-1

北京市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电话:(010)82599636,62836505   Email: bsc@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