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植物学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活动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3次理事长联席会在云南召开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 】【打印 关闭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联席会于2019年12月23-24日在云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种康院士,副理事长巩志忠、黄宏文、刘宝、孙航、谭仁祥、汪小全(兼秘书长),副秘书长孔宏智、杨淑华、高连明、杨春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种康主持。

 

第3次理事长联席会在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召开


    23日上午,植物学会党委在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蔡希陶纪念馆,学习蔡老一生扎根边疆、献身植物科学事业的光辉事迹。

 

中国植物学会党委在蔡希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会领导还与西双版纳植物园科技处、环境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环境教育等科普工作进行了交流,植物园李宏伟,胡华斌出席了会议。双方表示将在新媒体运用、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万人进校园”和“科普短视频”等活动迈上新台阶。

 

  

与西双版纳植物园举行环境教育科普工作交流会 


     24日上午,植物学会在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召开了理事长联席会。会议听取了2019年“万人进校园”科普活动进展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科普活动奖励方案”和“中国植物学会主办期刊2019年资助奖励方案”,研讨了植物学会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还评选出了“绿叶科抖”短视频大赛的金、银、铜奖,以及最佳摄影奖和最佳策划奖,相关表彰工作将在2020年省级理事长联席会上进行。

上一条:全国省级植物学会科普骨干经验交流会在江西上饶举行 下一条:“万人进校园”大型系列科普宣讲活动标准课件
学会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普专栏 | 生物学竞赛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专家荟萃

中国植物学会  京ICP备06026858号-1

北京市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电话:(010)82599636,62836505   Email: bsc@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