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植物学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活动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2次理事长联席会在广州召开
日期:2018-12-16 发布人: 】【打印 关闭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联席会于2018年12月15日在广州华南植物园召开。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种康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巩志忠、顾红雅、黄宏文、康振生、刘宝、汪小全(兼秘书长),副秘书长孔宏智、杨淑华,以及学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顶层设计。经2个月的酝酿思考,会议重点讨论了学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要点。一是加强与省级学会的联系以及对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工作的指导;二是在期刊建设方面将以JIPB为龙头带动其他期刊发展;三是将科学传播作为学会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发挥省级学会作用,组织“万人进校园”等活动;四是重视年轻PI及教育工作者的培训;五是围绕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遇到的重大问题,积极献言建策,承担国家委派的咨询任务;六是在原5年一次的学术年会基础上,中期增加一次全国性专题学术会议或高端论坛。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最后,种康理事长代表第十六届理事会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第2次理事长联席会在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召开
 
 

理事长联席会成员合影

 

上一条:JIPB国内编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中国植物学会举行秘书长交接仪式
学会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普专栏 | 生物学竞赛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专家荟萃

中国植物学会  京ICP备06026858号-1

北京市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电话:(010)82599636,62836505   Email: bsc@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