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植物学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南省植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日期:2015-02-11 发布人: 】【打印 关闭

 

    2015年2月6日下午,云南省植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嵩明银杏人家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唐开学副理事长主持。
    赵俊芬秘书长介绍了由学会秘书处起草的学会中长期发展规划草案,提请理事会修改,就学会中长期发展规化理事们展开热烈讨论,对学会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纷纷提出见解,与会理事建议学会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学会交流与沟通工作。
    之后补充并完善了2015年工作计划草案,学会办公室将同各位理事一起将每项工作在2015年中逐步落实到位。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学会专业委员会的设立。理事们建议学会各项工作今后要充分专业委员会作用,学会上届理事会有十一个位专业委员会,已经不能够适应新形势下学会发展的需要,建议根据学科需要再增加几个专业委员会。会议提名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人选,由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负责筹备成立专业委员会。
    乘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大力发展社会组织及中科院四个率先的春风,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定能不负众望,在承接政府职能、学术交流及科普活动等再创佳绩。
上一条:云南省植物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61周年学术年会召开 下一条:北京植物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学会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普专栏 | 生物学竞赛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专家荟萃

中国植物学会  京ICP备06026858号-1

北京市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电话:(010)82599636,62836505   Email: bsc@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