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植物学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活动
我会推荐的吉乃提汗?马木提、姚瑞枫入选第二期“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日期:2017-03-24 发布人: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共有206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我会推荐的新疆农业大学吉乃提汗·马木提、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姚瑞枫成功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立项,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设立专项资金,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中国植物学会作为“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之一,开展推荐“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工作。经学会推荐和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的评选。此次共有35名青年科技人才获得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资助。

     希望入选的青年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国家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新疆农业大学吉乃提汗·马木提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姚瑞枫

上一条:我会推荐的“植物分枝激素独脚金内酯的感知机制”科研成果入选2016年度“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十大进展” 下一条: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科学委员会第二次执行工作组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学会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普专栏 | 生物学竞赛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专家荟萃

中国植物学会  京ICP备06026858号-1

北京市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电话:(010)82599636,62836505   Email: bsc@ibcas.ac.cn